一分钱·熬夜大王
分享好物
1
被浏览数
842
Dosanko拉面真的太优秀了
Dosanko拉面真的是巴黎南波湾!昨天和小姐妹又去吃了,我点了soba(荞麦面),结果上来的面感觉就是普通面,但还是好吃的!唯一的缺点就是咸。 小姐妹点了大份红味增拉面,大份真的超级大…好吃也是真好吃!